新浪体育 NBA

湖人高层地震:魔术师任新总裁 小巴斯库总下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管理层发生重大变动。今天,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宣布:“魔术师”约翰逊将担任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与此同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被解除职务,而吉姆-巴斯也将不再担任湖人队篮球事务副总裁。

“今天,我采取了一系列行动,我相信这将会让湖人队重新回到杰里-巴斯博士和湖人球迷期盼的高度。”珍妮-巴斯说道,“从现在起,魔术师约翰逊将主导湖人队的篮球事务,并且直接向我汇报。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新的总经理人选与魔术师和卢克-沃顿主教练一起工作,我们希望能够在短期内宣布这个人选。魔术师、卢克和新的总经理将一起为湖人队的下一个伟大打下基础。”

“能够重返湖人队并和珍妮-巴斯以及巴斯家族工作,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魔术师说道,“自从1979年以来,我就一直是湖人国度的一员,我对这支球队充满热情。我将尽一切努力打造出一种赢球的文化,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教练——卢克-沃顿以及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将紧密协作并让我们的湖人队再次夺得总冠军。”

与此同时,珍妮-巴斯感谢了米奇-库普切克和吉姆-巴斯多年来为湖人队所做出的贡献。

另外,湖人队今天还宣布约翰-布莱克将不再担任湖人队公关部副总裁的职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