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公牛通知各队巴特勒是非卖品 兜售两大锋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随着NBA交易截止日的不断临近,公牛队的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的名字不断出现在交易传闻里。但是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公牛队已经告诉其他球队,只有吉米-巴特勒是非卖品。

温德霍斯特还指出,公牛队更倾向于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塔基-吉布森或者尼科拉-米罗蒂奇,因为这两位大前锋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吉米-巴特勒是公牛队自己培养出来的球星,但是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陷入交易传闻。去年截止日之前和去年选秀大会之前,公牛队都和其他球队讨论过巴特勒的交易,但最终都没有实现。

近日有消息称,公牛队和凯尔特人队正在讨论巴特勒的交易。然而据多个消息源告诉《芝加哥论坛报》的记者KC-约翰逊,自从去年6月份以来,公牛队和凯尔特人队始终没有针对巴特勒展开过“富有成效的谈判”。

与此同时,巴特勒的团队相信这位全明星球员不会在截止日之前被交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