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奥尔良全明星收视率大幅上涨 较去年上涨4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RealGM》报道,昨日结束的NBA全明星赛以780万的总收视数成为自2013年以来最受关注的一届全明星赛。

本届全明星正赛从一开始就有很多吸引观众的地方,被球迷们讨论得最多的就是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与雷霆老大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再次相聚。两人赛前尴尬的气氛,让很多球迷想要看到曾经的搭档再次配合出战。当然,最终观众们还是如愿所偿,看到了想看到的剧情。

当然收视率和所有球员的表现也有很大关系,第一节东部全明星就以53比48领先西部全明星。两边球员你来我往,空接暴扣,上篮拉杆,远投三分样样本领全部使了出来。如此高的得分是吸引电视机前观众的一个关键点。

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安东尼-戴维斯出色的表现,手感火热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体素质劲爆的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幽默搞笑的斯蒂芬-库里,善于表现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其他全明星球员的种种亮眼表现让本届全明星相当精彩。

由于网络电视的普及,2017年全明星视频收视率较2016年上涨46%,影像消费以及关注上涨37%。

(Ti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