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国王放弃考神竟因他!老板看好他成下一个库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国王队之所以愿意和鹈鹕队完成关于考辛斯的交易,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非常喜欢去年的首轮6号秀巴迪-希尔德,而且拉纳戴夫甚至认为希尔德具有斯蒂芬-库里那样的潜力。

昨天NBA全明星赛刚结束,国王与鹈鹕就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国王送出考辛斯+卡斯比,从鹈鹕得到巴迪-希尔德、泰里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1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1个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来自于76人)。

这笔交易中的一个核心筹码是去年的首轮6号秀巴迪-希尔德。据联盟多个消息源透露,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非常喜欢希尔德,他认为希尔德具备斯蒂芬-库里那样的潜力,而这种观念是国王与鹈鹕达成这笔交易的重要驱动力。

希尔德能否成为像库里那样的超级射手,现在还不得而知。但至少从他的新赛季来看,希尔德并没有展现出这方面足够的潜力。

本赛季至今,希尔德场均得到8.6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6.9%。更讽刺的是,据统计:本赛季至今,司职中锋的考辛斯已经投进了95个三分,而希尔德一共投进了89个三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