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威连线再现!KD助攻威少空接 替补席疯了-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今天2017年全明星正赛开打,首节4分58秒,本届最大的一个悬念破除,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凯文-杜兰特传球空接爆扣,至少在今天,昔日队友并非仇敌。

本届全明星正赛开打,最强悬念之一便是杜兰特和威少再次身穿同一件战袍,昔日队友是怒目相向,还是一笑泯恩仇?

首节6分07秒,威少顶替卡瓦伊-莱昂纳德登场,此时杜兰特还在场上,球迷们为之精神一振。而他们没等待太久,就看到好戏上演。

4分58秒,在保罗-米尔萨普命中3分后,威少持球过半场,杜兰特向中路游弋到边线,为他清空中路,同时伸出双手做出要球状。只见威少毫不迟疑将球交给杜兰特,后者心有灵犀地不停球,向空中一抛,威少球到人到,高高跃起空接背扣得手。

这一幕让现场沸腾。威少在落地后,也伸手指向杜兰特,令人恍若隔世。而为了这一刻,人们已等待了太久。

杜兰特威少,再见亦是兄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