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好尴尬!科比81分11周年湖人却遭队史第一惨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73-122惨败给达拉斯小牛,49分也创下下湖人队史的最大输球分差。

此前,湖人队历史上的单场最大输球分差是48分,那是发生在2016年3月29日,湖人队在客场以75-123输给爵士队。

输掉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湖人队在过去7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6场,其中4场的输球分差都是两位数。

10天前,湖人队曾在客场以94-134惨败给马刺队多达40分。

目前,湖人队以16胜32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好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单场81分的11周年纪念日。令人没想到的是,湖人队竟然是这种方式“致敬”科比的81分纪念日。

事实上,虽然湖人队在上赛季曾客场输给爵士队48分,但是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也就是科比的生涯告别战,他在斯台普斯狂砍60分,并带领湖人队击败爵士队。可是今天湖人队惨败给小牛队多达49分并创下队史最大输球分差纪录,而科比已经退役,现在谁能站出来为湖人队复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