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0+13+6!队史第二人 小詹皇打爆猛龙双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以115-103击败多伦多猛龙,太阳当家控卫埃里克-布雷德索首发出场42分钟,17投11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14罚14中,砍下40分,外加13次助攻和6个篮板。

布雷德索现在无疑是这支太阳队的核心领袖,这位身高仅1米85的控卫拥有强壮的身体和出众的爆发力,他在场上的球风也比较全面,因此当初刚到太阳队的时候,外界曾把布雷德索称为“小勒布朗”。

本赛季,布雷德索场均得到20.4分、6.1次助攻和5.1个篮板,外加1.5次抢断,他的表现在一号位上属于比较全面的。

今天太阳队客场挑战猛龙队,埃里克-布雷德索在场上大开杀戒,用NBA记者埃里克-科里恩在推特上的话来说:“布雷德索今天在场上打爆了所有人,而猛龙队替补控卫约瑟夫称为最大的受害者。”

全场比赛,血布17投11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14罚14中,砍下40分,外加13次助攻和6个篮板。

再看看猛龙队这边,他们的后场双枪洛瑞和德罗赞加起来34投11中,三分球10投仅1中,得到37分。

可以说,血布今天一人干翻猛龙的后场双枪。单场40分也创下了血布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另据BR网的数据统计:自从1983-84赛季以来,血布成为第二位在一场比赛中至少得到40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太阳队球员。2006年12月8日,史蒂夫-纳什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曾得到42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但那场比赛是打了两个加时。

此外,自从1983-84赛季以来,一共有4名太阳队球员有过单场至少得到40分和10次助攻的球员,除了纳什和布雷德索之外,马布里曾在2003年1月18日与小牛的比赛中得到41分和11次助攻,而凯文-约翰逊曾3次打出至少40分和10次助攻的表现。

血布的40+13也是本赛季的第12个单场40分和10助攻表现。

对于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二的太阳队来说,这场胜利(战胜东部第二的猛龙)无疑会大大提升他们的士气,而血布也再次证明了他是这支太阳队的绝对核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