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暖心!甜瓜绝杀未果小球迷送安慰 篮球不止胜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知名记者斯特凡-邦迪报道,昨天纽约尼克斯2分主场负于菲尼克斯太阳现场出现暖心一幕。一位身穿卡梅罗-安东尼球衣的小球迷,竟在场边安慰绝杀未果的心中偶像。

昨天尼克斯主场对阵太阳。双方鏖战到最后时刻,德文-布克在终场前31秒接到埃里克-布莱德索妙传,命中关键三分,率太阳以107-105反超。随后德里克-罗斯上篮被盖,布克跳投未果,安东尼由此迎来绝杀机会。

但可惜的是,他的三分弹框而出,尼克斯遭遇了近16场比赛的第13场败仗。而绝杀未果,也让安东尼全场31分7个篮板6次助攻打了水漂。

沮丧的安东尼一屁股坐在场边记分台上,身后的球迷表情不一。有多位男球迷痛苦地抱住了头,但也有一名女球迷笑得合不拢嘴。

此时暖心一幕出现。一名身穿安东尼球衣的小球迷来到记分台前,伸手轻拍心中偶像的后背,眼神中充满关切。随后,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也走来将安东尼揽入怀中,以示安慰。赛后安东尼也表示:“我们需要坚定信念,绝不可因此质疑自身的努力。”

比赛有胜负,但比赛不只有胜负。或许这位纽约小球迷和主帅的安慰,会让安东尼感到些许欣慰吧。(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