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段子手!波波调侃詹皇:他不想还钱所以毒奶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昨天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加时战胜克利夫兰骑士。谈到勒布朗-詹姆斯赛前称自己是最伟大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调侃称詹姆斯是欠钱不想还,所以一口毒奶喷向自己。

昨天,马刺在客场苦战一加时,以118-115力克骑士。就在赛前,詹姆斯在谈到波波维奇时,曾充满敬意地称他为“史上最伟大教练”。

赛后谈到詹姆斯这番褒奖,波波维奇也笑着说:“他是在给我戴高帽吧,毕竟他欠了我的钱,他这是想赖账啊。为了比赛他一口毒奶喷向我,但我知道他向来很聪明。”

结果,在砍下生涯新高41分的卡瓦伊-莱昂纳德带领下,马刺还是笑到了最后。全场,詹姆斯16投11中,得到29分6个篮板7次助攻,但也有5次犯规和7次失误。

或许下一次对阵马刺和波波维奇,詹姆斯在赛前得想些别的招儿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