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公牛正积极兜售神控+高炮 要价太高不好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芝加哥太阳时代报》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公牛队正在积极兜售控卫拉简-隆多和前锋尼科拉-米罗蒂奇。

隆多是公牛队在去年夏天引进的新援,但是半个赛季过后,事实证明隆多并不适合公牛队,他的表现不仅没有达到公牛队的预期,而且还多次因为纪律问题受到处罚。

目前,隆多已经失去了首发控卫的位置。

尼科拉-米罗蒂奇本赛季场均得到9.3分,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1.1%,这两项数据都是他加盟公牛队以来的新低。

很显然,公牛管理层对于球队目前的战绩并不满意,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公牛队已经开始积极兜售隆多和米罗蒂奇,并希望重组阵容,同时能在后半赛季有所起色。 

但是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无论是隆多还是米罗蒂奇,他们目前都无法给公牛队带来满意的交易筹码。

“很显然,隆多的情况你们是知道的。”该消息人士表示,“但是他们同样无法通过(米罗蒂奇)得到满意的交易方案。而这都是因为管理层对自己的球员估价过高”

与此同时,联盟里有不少球队都在询价公牛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上个月,有两支NBA球队的高管认为公牛队目前并不打算交易巴特勒,而这一态度很可能不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发生改变。

但即使公牛队本赛季不交易巴特勒,到了今年夏天,针对巴特勒的询价将会变得更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