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克绝杀太阳胜尼克斯 掘金回勇主场掀翻快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太阳在客场险胜尼克斯;快船客场失利,败给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7-尼克斯105

太阳(14-29)结束二连败。德文-布克投中了制胜三分,全场贡献26分,埃里克-布雷德索2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奎斯-克里斯15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PJ-塔克15分,布兰顿-奈特11分。

尼克斯(19-26)二连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得了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里克-罗斯26分5次助攻,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4分,库特尼-李13分。

太阳在西部垫底,但在赛程仅过半时,他们仍有争夺进季后赛的机会。而尼克斯刚跌出东部前八,也不会轻言放弃。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安东尼在上半场最后29秒两度命中三分,尼克斯以55-61落后。

第三节尼克斯砍下了35分,一度反超。克里斯投中压哨三分,双方战成90-90。

比赛还有2分05秒时,罗斯突破上篮得手,尼克斯以105-102领先,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得分。

布克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比赛还有31.7秒时,他三分得手,太阳反超。

尼克斯仍有机会,但罗斯的投篮遭到盖帽。安东尼的压哨三分也失手,尼克斯功亏一篑。

快船98-掘金123

掘金(18-24)保持西部前八的位置。尼科拉-约基奇得了19分10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和威尔-巴顿各得18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森-钱德勒18分,约瑟夫-纽基奇12分。

快船(29-16)二连败。马利斯-斯贝茨拿下了18分,奥斯汀-里弗斯16分5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4分13个篮板,JJ-雷迪克14分。

掘金上一场连胜被马刺终结,但他们今天延续那种砍分势头,快船无法阻止他们。

快船毕竟少了两名大将,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都未能上场。开场后快船就找不到感觉,首节以18-27落后。

掘金内外开花,不断拉开差距。上半场他们一度领先了17分,快船好不容易才将比分追成45-59。

无法防住掘金,这是快船最大的麻烦,第三节两队的差距达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19.8秒时,里弗斯命中三分,但加里纳利还以压哨三分,掘金以95-71遥遥领先。

钱德勒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掘金打出一波11-2后,以106-73领先了33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