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里芬自曝伤势痊愈即将复出 下周三或战大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去年12月中旬接受膝盖手术并处于伤停以来,格里芬近日首次参加了全队5v5的对抗训练。今天,格里芬自曝他即将正式复出,而且最可能在下周三快船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中复出。

“我可以感觉到即将复出。”自从受伤之后,格里芬首度接受了采访。

今天,快船队正式开启了一段五连客之旅,并且将在客场挑战掘金队,这将是格里芬连续缺阵的第17场比赛。在他缺阵的这段时间,快船的战绩是9胜7负。

昨天,格里芬自手术之后首度参加了全队5v5的对抗训练。

“除了跑步和投篮之外,能够进行一些真正的对抗训练感觉很棒。”格里芬说道,“现在将取决于他们(决定我什么时候复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格里芬最可能的复出时间是下周三快船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今天打完掘金之后,快船将飞往亚特兰大并准备下周二与老鹰的比赛。

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他希望格里芬在球队抵达亚特兰大之后再参加一次全队训练。和快船的训练师进行沟通之后,球队将继续评估格里芬的伤势,以决定他具体的复出日期。

“在他复出之前,我们希望他能再参加一些训练。”里弗斯说道。

格里芬表示,如果复出时间由他自己决定的话,那么他希望今天就复出。据他透露,过去几周时间内,他一直在恳求快船队的教练组让他尽快复出。

“自从去年12月21日起,我就在给他们施加压力。”格里芬说道,“但这是球队的决定。”

“但是这次客场之旅,我肯定要复出的。”他补充道。

在接受膝盖受伤之前,格里芬本赛季场均得到21.2分、8.8个篮板和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3%,PER效率值为22.32。

本周,快船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接受了拇指手术,预计伤停6-8周。这就意味着格里芬在复出之后将承担更多的任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