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日神吐槽:今年不看球连勉扣王也有人抢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欧文扣篮不中,网友吐槽:库里今年全明星的勉扣之王卫冕之路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Liuu-P_:哈哈哈哈。说不定库里手臂摆一圈已经站在地上了

原来都是一群追梦人:嗯,这么久没看NBA,没想到现在勉扣王竞争都这么激烈

九蟹_:库里今年全明星的勉扣之王卫冕之路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EGBBBBB:欧文:小学生,劳资比你扣飞的更远哦

凯文乐福KevinLove:卫冕球队爆不和  队友围观核心出丑 竟无一人援手  骑士生涯或终结?

刘向宇LXY:库里:论勉扣,在座的都是渣渣。

SherlockLeonardo:显然,在扣篮方面,他们达成了一致

stoya大爱doll:没扣进啊,跟勉扣库确实一时瑜亮

张珈弋_:欧文的一生之敌是郭艾伦,瞎扯什么瞎扯

天真岁月不忍再提:下场你给我轮休,就说胸肌痛

无聊的想换网名:牛逼啊!长能耐了!41分?!你还想干啥?要不要上天?!

_跟个花一样:我让你这么干了吗?我让你这么干了吗?

虫儿菲不飞

戈壁三叔:波波:你这样我很难向邓肯交代

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不骂人:老子吸毒持枪昨天刚被保释出来都没装逼,你还敢装逼?

韩铭在等一个梦:韦德默默地把伦纳德记在小本子上

孙悟空的小尾巴:亲爱的 你慢慢飞

曾凡印Vakcy:一起唱吧:抱一抱,抱一抱,抱的妹妹笑弯了腰

150斤的控球后卫solo:难怪韦德最近状态这么差,老汉你这是搞事情啊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查看更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