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懂球妈!帕帅母亲告诫儿子:不要碰哈登 他很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孟菲斯灰熊在主场以95-119负于休斯顿火箭,灰熊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出场22分钟,11投4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12分,外加4次助攻、3次抢断和2个篮板。

帕森斯今天面对老东家火箭队,和当初他在火箭队打球时相比,现在火箭队的阵容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赛前,帕森斯得到了一份“球探报告”,不是来自于灰熊队的教练组,而是来自于帕森斯的妈妈。

帕森斯随后的IG上晒出了他母亲发给他的一条短信,里面这样写道:“你好,我心爱的儿子。祝你今晚好运!在场上打得有侵略性!突破篮下时要强硬!不要去碰哈登!他是一个很鬼的家伙,总是能制造犯规,而且他通常总能获得哨声!火箭队将会带着动力来孟菲斯打这场比赛!打出稳定的防守,投篮时保持自信!投三分。不幸的是,我们会晚一点看这场比赛。非常爱你和想你。”

看得出来,帕森斯的妈妈不仅挺懂篮球,对火箭队也是非常熟悉。

由于饱受膝盖伤病的困扰,帕森斯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一直受到限制,今天也不例外。事实上,帕森斯今天在场上的状态不错,进攻端能突破也能中远投,进攻组织也不错,但是他的出场时间依然被限制在22分钟。这段时间里,帕森斯11投4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12分,外加4次助攻、3次抢断和2个篮板。不知道帕森斯的妈妈对儿子今天的表现是否满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