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吐槽:大帝受伤回更衣室竟只为了刷会儿推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哈登赛前热身秀花式运球,网友吐槽:腿不够长玩不了;大帝赛中遭遇受伤惊魂,网友吐槽:大帝可能就是想回更衣室刷会推特。

你说我说你说的对吧:腿不够长,玩不了

奔跑的阿远QAQ:曾经有人跟我说过,NBA球员只是身体壮,运球水平根本比不上打花式篮球的,下次我就给他们看这个视频

CHRIS朵夫:中东篮球不发达,打球全靠金哈登

郭哥axiang:一个球玩了一个小时,登哥厉害

管红旭-多多洛:恩帝元年,外敌入侵,帝御驾亲征,陷入重围,不幸受伤,大业未成,臣等静候帝归,卷土重来

_波特卡斯_:大帝可能就是想回更衣室刷会推特

希夷先生_:我再重申一遍,这不是走步,这是长征

小丫头WYY:其实威少要是早点走步,没准全明星票就上去了。

_波特卡斯_: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w先生嘴儿:这是我走过的最长的路……哦,不,最长的步~

非著名诗人姚正:老骥不伏枥  只服模仿帝

哪都浪网友:比德二年,开拓者犯境。帝心生一计。诈败。引敌深入。科温顿将军领兵伏于山谷两侧。见帝号令,遂杀出。趁敌将不备,斩其首级。败敌军于费城。

内裤没有超人:大帝开心得像个三百斤的孩子

洛杉矶清晨四点半的第一缕阳光:比德初年,西北有贼反,举旗号曰“拓荒者”,帝震怒,遂御驾征西,囿于疾,不可久战,贼利拉德甚勇,困帝于中军,值此时,有休城降将曰考文顿杀入阵中,连挫贼将,帝感其救驾之功,封征西大将军

还是太弱了:腊月廿四,西方敌寇开拓者来犯。战况紧急,帝问,谁可上阵御敌?帐中无人应答,帝微怒,御前侍卫科温顿上前:属下可带兵参战。帝准之。科温顿遂带兵上阵,二破敌军之阵,斩敌将领于马下,大胜之。帝大喜,赏金千两,封万户侯。

凉风归:一品带刀侍卫考文顿

亚信小元首:大帝:考妃甚合朕意,今晚翻牌!

Blockby_James:我猜克利夫兰某人昨晚上没回家

三分钟热度是七分钟衷情他妈:没有永远的准心,但有永远的韦密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