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王牌哈达威:力挺哈登当MVP 骑勇再战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新浪的网友你们好,我是蒂姆-哈达威,欢迎关注我的最王牌节目。

首先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很高兴能够再一次回答你们对我的提问。我觉得这个赛季休斯顿火箭队的表现非常让人惊奇,特别是詹姆斯-哈登作为控卫得到德安东尼教练的指导过后,变得非常出色。德安东尼将哈登的潜力挖掘出来,在这个联盟能够解决球队问题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他做到了。德安东尼给了球队足够的自信,使得球队能够击败任何一个强大的对手。他的篮球智商非常高,而且能够使球员的能力得到很大提高。

另一方面目前打得最为沮丧的一支球队为底特律活塞,我们并没有按照最初设想的那样去打球。我们的防守并未达到应有的水平,总能让对手得到很高得分,能够让进攻者轻易突破或者在外线投进三分球。我们这样自然不可能拿下比赛,甚至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比赛结束前就选择了放弃。我们的进攻并没有在两侧拉开足够大的空间,并且进攻球员没有太多脚步移动。在这个联盟如果你不做很多跑动,NBA球员几乎不用费太多精力就能利用防守将你的进攻限制到死。我们需要表现出足够的强大,打得更积极、更有激情,这样才能赢得比赛。同样还需要一波5-6场的连胜。

当今联盟有很多佼佼者,但是唯一一位能够将球队抗在自己肩上,并且打出超乎他人的高水平球员,就是哈登。他是我目前认定本赛季MVP的最佳候选人!场均准三双的数据非常引人关注,并且令人兴奋。我希望他能够保持良好状态,但对阵我们活塞队时,但愿不要碰到爆发的哈登。

本赛季对于NBA来讲是一个交易大年头,我认为发生了很多大的转会交易。凯尔-科沃尔去了骑士,简直不敢相信!现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又多了一个帮手,这对于整个联盟来讲是非常可怕的。并且詹姆斯身边又多了一个投手,他能够场均为詹姆斯提高3-4次助攻,并且科沃尔能够为詹姆斯拉开足够大的进攻空间,能够为詹姆斯创造更好突破攻击篮筐的机会。一旦骑士队掌握住如何使用科沃尔,并且通过一段时间磨合过后,骑士队将会成为一支更加难以击败的对手。我认为骑士队目前唯一缺一名控球后卫,他们目前仍在寻找机会得到一名合适的球员,那样的话欧文将会得到更多休息时间。

在勇士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很多人看到了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时刻选择跳投而没有突破攻击篮筐,暂停期间遭到格林大声训斥的场景。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极其不冷静的行为。因为当时两队比分非常胶着,这时应该想办法去得分然后和队友打成一片。而不应该去告诉队友你的想法,或者你觉得应该怎样去做。这样的交谈很伤球队士气,如果你的队友经常跟大家说究竟该怎样去做,这样不会对球队有利。过去在90年代我们打球期间,大家都知道队友之间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什么。

我觉得骑士队和勇士队很可能再次在总决赛中相遇,但是我不敢保证两支球队的核心球员能够一直保持健康。骑士队在东部有两个比较强劲的对手,一个是凯尔特人,另外一个是猛龙队。不过骑士队有足够的信心,在东部季后赛的交战中,7场之内解决对手。但是在西部就不一样了,马刺、火箭和快船如果保持健康的话会给勇士造成很大压力,而且这些球队和勇士对阵都会非常激烈。

很多球队曾经将多名超级巨星引入一个团队当中,但是这些超级明星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帮助。我想说的是,导致这个现象出现的原因是,在训练营刚开始球队就遭遇了各种伤病突袭,整个赛季球队阵容都没有保持完整。这些明星球员很少聚齐,几乎没有一起上场并肩作战。

我们的球队目前就存在严重的伤病问题,我们真的迫不及待,我们不能只是去应付比赛,大家希望能够赢得胜利。现在我们必须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打得更有拼劲儿并且在场上的48分钟时间内一定要保持激情,对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目前我们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需要5-6场的连续胜利让我们重拾自信,只有这样才能逐步向季后赛进发。

如果我能够行使自己的全明星投票权,我会在东部给詹姆斯、德罗赞、欧文、巴特勒和字母哥五位球员投出选票,西部我会给杜兰特、哈登、库里、威斯布鲁克和莱昂纳德投票。这些都是我心目中的全明星首发球员,但其他的任何人都可能入选全明星阵容。在联盟当中有很多球员都非常出色,而且很多人都值得入选全明星。所以到这个时候,会有很多球员因为落选而失望、沮丧,这些事情在任何一届全明星赛中都会出现。

谢谢大家积极的提问,希望能够尽快得到你们的回复。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比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