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网29分狂屠鹈鹕止11连败 浓眉22+9主场告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篮网在客场发威,以143-114大胜鹈鹕。

篮网(9-33)结束了11连败。布鲁克-洛佩斯拿下23分8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3分6个篮板,斯宾赛-丁翁迪10分。替补出场的卡里斯-勒维特17分6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4分。共有5名替补上双。

鹈鹕(17-27)出手105次,命中43球,但仍不够。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2分9个篮板,朱-霍乐迪12分8次助攻,丹特-康宁汉姆14分7个篮板。

篮网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也是状态最差的,此前遭到11连败。进入2017年以来,篮网还没获胜过。

在篮网的11连败中,有一场就是拜鹈鹕所赐。一个多月前,在少了戴维斯的情况下,鹈鹕仍以104-95胜出。今天篮网在客场作战,他们要面对戴维斯,看不到有复仇的可能。

戴维斯上一场左手受伤,但并不严重,今天仍能出战。戴维斯首节就有10分进账,本节还有2分14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鹈鹕以30-21领先。阿西和勒维特相继还以三分,篮网迅速缩小差距,首节过后只以29-32落后。

篮网在第二节突然发力。弗耶两度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22-8开始本节,一举以51-40取得优势。篮网此后继续猛攻,本节他们砍下了37分,上半场以66-54领先。鹈鹕本节外线失灵,三分球7投全失,而篮网外线5投4中。

下半场篮网保持火热的手感,第三节三分球7投5中,鹈鹕外线有所恢复,与他们大举对攻,但仍落了下风。哈里斯和博格达诺维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相继命中三分,篮网以76-56取得了20分的优势。篮网本节狂砍43分,鹈鹕的30分相形见绌。三节过后,篮网以109-84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将过半时,篮网已经以123-91领先了32分。他们本赛季第一次打得如此顺畅,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