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绝杀!火箭弃将成大帝护法 这队关键球竟第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费城76人在主场以93-92险胜波特兰开拓者。76人首发小前锋罗伯特-卡文顿17投8中,三分球12投5中,得到22分和6个篮板。终场前4秒,卡文顿投进了一个准绝杀三分,再次在关键时刻帮助76人取胜。

第四节最后还剩14秒,利拉德2罚1中使得开拓者以92-90领先。随后,76人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而罗伯特-卡文顿在最后还剩4秒时三分出手命中,帮助76人反超比分。进球后,整个76人队的球馆都沸腾了,因为膝盖受伤提前下场的恩比德更是欢呼雀跃,活蹦乱跳,而且一把搂住卡文顿的脖子,为他加油。

随着开拓者最后一投不进,76人队主场取胜。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卡文顿本赛季第一次在最后时刻帮助76人赢球。本月4日76人主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卡文顿在最后1.6秒完成一个空接绝杀。当时,场上最兴奋的人也是恩比德。

看起来,卡文顿现在已经升级为大帝身边的御前侍卫。今年26岁的卡文顿是2013年的落选新秀,而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卡文顿是在火箭队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本赛季已经投进了3个在第四节或加时赛最后5秒的领先球,全联盟最多。虽然76人队现在战绩不怎样,但是他们在关键时刻的处理球能力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