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克32分黄蜂大胜猛龙 字母哥两双雄鹿负魔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魔术在主场击退雄鹿;黄蜂也在主场过关,大胜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96-魔术112

魔术(18-27)结束三连败。埃尔弗里德-佩顿拿下了20分6次助攻,阿隆-戈登17分8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3分6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3分。三名替补上双,杰夫-格林18分,俾斯麦-比永博13分13个篮板,DJ-奥古斯丁10分8次助攻。

雄鹿(20-22)四连败。贾巴里-帕克得了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7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尔科姆-布洛格登16分。

魔术过去11场输了9场。上一战以98-118败给鹈鹕,中锋乌切维奇大为光火,赛后公开批评队友,说他们不够努力,打得太自私。

雄鹿也面临着跟魔术一样的困境,虽然他们战绩略好,但过去7场输了5场,已经跌到季后赛圈外。

两队都希望能卷土重来。今天主场作战的魔术更加卖力,捍卫了主场的荣誉。

上半场魔术只以59-55领先。第三节还有3分37秒时,摩尔投中一球,雄鹿也只以72-76落后。不过此后雄鹿未能再投篮命中,魔术两度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2-2后,一举以88-74拉开差距。

雄鹿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1-88。佩顿还以三分,魔术还以一波10-0,将优势扩大到17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魔术开始控制局面。

猛龙78-黄蜂113

黄蜂(22-21)二连胜。肯巴-沃克拿下了32分8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3分6次助攻,科迪-泽勒11分,马文-威廉姆斯10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16分8个篮板。

猛龙(28-15)二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3分,凯尔-洛瑞24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1分6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另两个首发总共只得6分。

“我们几乎忘记了怎么取胜,”上一场击败开拓者后,黄蜂后卫沃克长出一口气。在那之前的连续5个客场,黄蜂都输了球。

在主场,黄蜂仿佛变成了另一支球队,面对东部第二的猛龙,他们也早早拉开差距。

黄蜂先声夺人,在首节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26-18领先结束。猛龙在第二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反超。沃克在本节最后26秒一人连得5分,黄蜂以55-48保持优势。

猛龙在第三节突然崩盘。黄蜂球员轮番发力,以一波11-2开始本节,一举以66-50扩大优势。猛龙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本节最后6分钟只投中一球。黄蜂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9-4后,前三节以88-63遥遥领先。

第四节打了4分钟,双方差距已经达到30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