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甜瓜:若尼克斯决定重建 我会放弃交易否决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新闻日》报道,尽管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多次强调他无意离开纽约,但是在最新的一段采访中,安东尼承认如果尼克斯管理层真的要他走,那么他会考虑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

“我认为这个问题主要取决于管理层。”安东尼说道,“虽然我有交易否决权,但是我依然会和他们沟通。如果他们希望往另一个方向前进并开始重建,我们会进行沟通。如果他们告诉我他们希望彻底重建,是的,我必须考虑(放弃交易否决权)。”

对于安东尼的这番话,尼克斯还没有做出评论。

今年32岁的安东尼曾明确表示他不打算去其他地方打球,而且他和他的家人喜欢住在纽约。

尽管尼克斯的未来充满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但是安东尼依然对这支球队付出承诺。他选择将自己与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分歧放在一边,并努力帮助球队扭转目前的局面。

尼克斯近况不佳,过去15场比赛输了12场,而且他们可能连续第四年无缘季后赛。

对于安东尼来说,去一支更加稳定、更有赢球机会的球队很容易,但是他说他不希望在这个时候放弃球队。

“对我来说,现在考虑这个问题很难。”他说道,“当你正在战斗的时候,无论我们是赢球还是输球,作为我个人来说,你很难对自己说:‘我TMD想离开这里。’”

安东尼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他的名字会再次出现在传闻里。如果他在截止日前没有被交易,那么他在夏天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商量是否继续留在尼克斯。

在外界看来,如果安东尼同意放弃交易否决权,他只愿意接受被交易到骑士队或者快船队。当然,凯尔特人队也被认为是一个合适的选择,毕竟他们需要再引进一名球星,而且他们有足够的交易筹码。

最近,安东尼表示他已经证明了对尼克斯队的忠心。关于他不在乎赢球的说法,安东尼予以否认,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他早就向管理层提出交易请求了、

“我渴望在纽约赢球。”安东尼说道,“如果真的到了我需要决定去留的时刻,我会找到答案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