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魔术有意小德 两双机器+首轮签打动热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随着NBA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一些NBA球队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奥兰多魔术队愿意送出两双中锋尼科拉-乌切维奇+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换迈阿密热火队的首发控卫戈兰-德拉季奇。

在处于重建期的热火队,德拉季奇已经多次陷入交易传闻,而且他本人也有离开的意愿。本赛季,德拉季奇打出了自2013-14赛季以来的个人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9.4分和6.3次助攻,外加3.9个篮板和0.9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40.7%。

在这种情况下,热火对德拉季奇的要价非常高,这也是显而易见的。

这次,魔术队愿意送出中锋尼科拉-乌切维奇+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来换德拉季奇。

由于热火队已经拥有一个联盟顶级中锋哈森-怀特塞德,所以他们不一定对魔术队的报价感兴趣。

本赛季,乌切维奇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即便是在逐渐失去首发位置的情况下,他场均依然能得到13.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47%。

魔术队想要交易乌切维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他们的内线轮换阵容里已经拥有塞尔吉-伊巴卡、俾斯麦-比永博、杰夫-格林和阿隆-戈登,竞争非常激烈,所以魔术队愿意交易乌切维奇,并希望换来一个有经验的进攻组织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