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戈兰32分热火主场燃烧 德克最高小牛连胜止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热火在主场以99-95险胜小牛。

热火(13-30)二连胜。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32分6个篮板,不过只有2次助攻。“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3分8个篮板,迪昂-韦特斯12分,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23分。

小牛(14-28)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结束。德克-诺维茨基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韦斯利-马修斯18分5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和塞斯-库里各得15分,德隆-威廉姆斯6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3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热火则取得赛季最提气的一场胜利,击败了西部劲旅火箭。小牛则取得赛季最长的三连胜。两队士气都不错,但战绩却都不如人意。当年总决赛的对手,现在却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

比赛开始后,怀特塞德在跳球中为热火取得球权,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他又上篮得手,一人打出5-0。小牛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只投中两球,以4-10落后。小库里两度命中三分,小牛逐渐进入状态,将比分追成17-20。不过本节最后3分07秒,小牛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20-29落后。

巴里亚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小牛以一波12-2开始本节,一举以34-31超出。热火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此手也未能恢复手感,遭到小牛痛击。本节还有3分30秒时,泰勒-约翰逊投中一记三分,热火将比分扳成41-41,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投中一球,诺维茨基和马修斯相继三分得手,小牛打出12-3后,一举以53-44取得优势。

第二节热火只得了15分,而小牛得了31分。不过在下半场热火找回感觉,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过半后,巴比特投中三分,热火打出一波11-0,一举以63-61超出。双方几度交替领先,三节过后,小牛只以73-70略占优势。

热火以一波12-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2-75超出。还有8分37秒时,小牛才由库里近距离命中,这是他们本节首次运动战得分。小牛还以一波7-0后,双方战成82-82,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还有3分21秒时,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小牛只以85-87落后。德拉季奇和约翰逊相继还以三分,在比赛还有29.9秒时,热火以95-87稳住阵脚。

库里还以一记三分后,诺维茨基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后,小牛将比分追成92-95。在比赛还有6.6秒时,诺维茨基也投中三分,他们只以95-97落后。可惜为时已晚,德拉季奇两罚两中后,巴恩斯压哨三分不中,小牛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