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众星为威少落选鸣不平:假新闻!太疯狂!呵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全明星首发名单出炉 威少落选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今天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名单,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无缘首发。对此,林书豪和钱德勒-帕森斯等NBA球员纷纷通过推特为威少鸣不平。

“如果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一以及场均三双依然不足以(成为全明星首发),呵呵#一号位真的不是开玩笑”篮网队控卫林书豪在推特上写道。

与此同时,灰熊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也在推特上表达了类似的看法:“哥们,场均得到三双但是无缘全明星首发阵容,这很疯狂。”

为威少落选全明星首发鸣不平的当然还有他的队友,雷霆侧翼安东尼-莫罗在推特上写道:“我知道他不会在乎的,他只在乎球队,但是没有人比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更配得上全明星首发。”

有趣的是,当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被记者告知威少没有进入全明星首发时,他对记者说道:“假新闻。我很震惊球迷们没有看到我们所看到的事情。”

而不久前加入TNT担任评论员的凯文-加内特更是称威少落选全明星首发是NBA全明星历史上最大的遗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