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明星首发名单:詹皇库里领衔 威少遗憾落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全明星首发名单出炉 威少落选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今天公布了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以及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都入选了东西部首发阵容,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被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挤出了西部首发阵容。

今年NBA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是: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考瓦伊-莱昂纳德以及安东尼-戴维斯;

今年NBA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是: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吉米-巴特勒、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和德玛尔-德罗赞。

尽管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三双(30.6分、10.4次助攻和10.6个篮板),而且PER效率值(29.56)联盟第一,但是他最终还是无缘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今年全明星首发阵容的投票进行了改制,球迷的投票占50%,而球员和媒体的投票各占25%。

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各由两名后卫和三名前场球员组成。

今年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将于下周五宣布,替补将由NBA的主教练们选出。

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将于2月20日在新奥尔良举行。

更多NBA资讯尽在新浪NBA公众号,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