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大仇!镜头拍到威少在队友面前骂阿杜是婊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很显然,凯文-杜兰特在去年夏天投奔勇士队的行为让昔日兄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对他非常鄙视。昨天雷霆客场负于勇士的赛后,威少在队友们的面前用一个非常难听的词汇形容杜兰特,而且这一幕被摄像机捕捉到了。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砍下40分的杜兰特在场边接受采访,威少则和一帮雷霆队友往更衣室走。突然,威少对着身边的队友——坎特、莫罗和格兰特说道:“不要和那个Bitch-ass说话。”

威少口中的那个Bitch-ass显然是指杜兰特,这当然是一个带有侮辱性的词,他指的是那种遭到别人鄙视的人,你也可以理解为“婊子”。

这是自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和威少的第二次交手,而这对昔日的兄弟全程基本没有交流。比赛跳球之后,威少的眼神看上去非常犀利,即便杜兰特就在他的周围,两人也没有任何眼神交流。

比赛中,杜兰特和威少曾有一次语言交流,但那次交流中,更多的是杜兰特在那里说话,而威少没怎么理睬。

赛后,有记者问威少关于他和杜兰特在场上的那次交流,但是遭到了威少的否认。

“什么交流?”威少说道,“你需要坐得离赛场更近一些,也许你根本没有听清楚。”

据悉,自从杜兰特在去年7月初做出加盟勇士队的决定之后,他和威少就一直没说过话,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威少对杜兰特的仇恨看起来有增无减,尽管杜兰特有试图修补他俩之间的关系。

赛后,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今年的全明星赛可能是威少和杜兰特修复关系的最佳时机。如果这样的机会都无法修复他俩的关系,那么他俩在可见的未来可能都不会说话。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