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关键封盖致胜!大帝生涯目标:要拿多次最佳防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TheScore》报道,在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76人队的主力中锋乔尔-恩比德在关键时刻封盖了洛瑞的投篮,成功的防守帮助球队取胜。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要在职业生涯中多次拿到最佳防守球员奖项。

“在防守端,我认为我能成为一个领袖。我的职业生涯有一件事是我比较在乎的,那就是多次拿到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恩比德接受采访时说。

目前在最佳新秀的竞争行列中,恩比德被外界称为最具竞争力的球员。而且“大帝”为76人球迷带来了希望,他是整个费城的骄傲。通常情况下中锋是竞争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人选,但是最近两个赛季马刺队的莱昂纳德蝉联了两届最佳防守球员。

根据数据分析,恩比德具备了竞争最佳防守球员的实力。其中他本赛季场均能够送出2.4次封盖,这一数据位居联盟第三。另外恩比德的防守能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0.4%,这一数据在联盟中出场25次以上,场均上场时间达到20分钟以上的球员中位列第一。

在进入2017年之后,76人队在恩比德上场时每百回合失分为87.5,而当恩比德下场休息时这一数据为108.8分,恩比德的存在能为球队能弥补21.3分的差距。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