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玩过了!中国男孩“罚”波波出场 主动发推道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球队与丹佛掘金的比赛中被罚出场,在比赛中,掘金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做出了非常搞笑甚至有些“嚣张”的动作。

这件事发生在波波维奇吃到第二个T被罚出场之前,当时波波正在跟现场裁判争执,看架势老爷子甚至准备撸起袖子来跟他们大吵了,而裁判此时已经准备给波波维奇第二个T,请他去更衣室冷静冷静了。

搞笑的一幕出现了,在裁判还没有做出这个手势的时候,穆迪埃率先来了一遍,他用一个似乎看起来很帅气潇洒的动作比划了一个“T”,然后做了一个罚出场的手势。

孩纸啊,虽然你是联盟的未来,但是作为联盟教父,“马刺系”遍布大半个美国的老爹,你这么调侃也不太合适吧?

赛后穆迪埃也意识到了不妥,他特意发推特向波波老爹道歉。

“如果我的做法攻击到了波波老爷子,那么我必须道歉,这并非我的本意,我也并不是对于联盟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不尊重,我当时只是为了好玩。”

不过你放心,老爹虽然看起来脾气火爆,但是不会把你这一个动作放在心上的,嗯。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