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落选先发KG怒了!硬怼联盟:这是空前的怠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全明星首发名单出炉 威少落选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先发阵容名单,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核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落选先发。联盟名宿凯文-加内特在TNT的节目中直言,这是联盟历史上空前的怠慢行为。

今天联盟公布2017年全明星先发名单,场均砍下三双的威少居然落选,这一消息引起了联盟舆论震动,不少球员都为威少鸣不平,连已经退役的名宿们也纷纷站出来为威少撑腰。

加内特就在TNT的一档节目中直接怒怼联盟,他直言,威少的落选是联盟史上空前的怠慢行为(the league‘s all-time history snub)。

不少球迷也在加内特的推特下留言,认为“哈登确实比威少出色,但是威少肯定比库里打得好”、“哈登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但是威少的个人发挥提升更变态”……

加内特也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全明星先发阵容:

东区:伊塞亚-托马斯、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乔尔-恩比德

西区: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德马库斯-考辛斯、卡尔-安东尼-唐斯

和官方全明星先发相比,加内特的先发中,考辛斯、威少、唐斯、小托马斯、安东尼和恩比德都是落选之人。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