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下一场要干回来 我要踢爆他的屁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1-100击败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两队本赛季交锋,目前勇士2-0领先。赛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示,下一场他要狠踹对方的屁股,找回场子。

今天杜兰特发挥十分出色,他16投13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40分。两次对阵雷霆,他总计40投28中,砍下了79分。

“你不能忽略历史上他确实与雷霆有关系,”斯蒂芬-库里说,“这种比赛的强度自然是很高的,而且你当然是不惜一切代价想要获得胜利。”

“这家伙的效率是惊人的,他可能不会得到MVP,因为他身边优秀的球员太多了,”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但是我不认为有谁能比他更有效率。他不需要持球,但还是能打出惊人的数据。”

威少今天发挥不佳,他出战35分钟,23投8中得到27分15篮板13助攻2抢断2封盖,但是有10次失误。他在比赛中还被扎扎-帕楚里亚的一级恶意犯规打中脸部,导致在地板上趴了一会儿。

“我要狠踹他的屁股,干脆利落地干回去。”威斯布鲁克说。

威少的话很短,也不知道他的意思是要把这个恶意犯规的场子找回来,还是要把输球的场子找回来呢?反正下一次雷勇对决,必然有大场面。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