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人上双戈伯特献18+17 爵士艰难射日取四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爵士在最后1分钟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06-101力取太阳。[神助攻!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爵士(27-16)四连胜。先发五虎上双,鲁迪-戈伯特拿下了18分、17个篮板和4个盖帽,戈登-海沃德17分,乔治-希尔17分8个篮板,乔-因格尔斯和德里克-费沃斯各得11分。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乔-约翰逊15分,鲍里斯-迪奥12分。

太阳(13-28)继续在西部垫底。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了31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德文-布克25分,TJ-沃伦15分。

爵士在上一场击败魔术,但也付出代价,大将罗德尼-胡德受伤,今天未能出战。因格尔斯顶替他首发。

因格尔斯表现还不错,但太阳后场双枪更加抢眼。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1分钟才分出胜负。

太阳上半场略占上风,但优势并不大。第二节结束前,克里斯空中接力扣篮,太阳连得4分,以53-47领先。

爵士在第三节频频外线开火,本节投中5记三分,而太阳外线失去感觉,7投仅1中。太阳一度领先8分,但爵士一次次用三分还以颜色。内托在本节还有4秒时突破上篮得手,爵士只以79-80落后1分。

第四节两队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13秒时,沃伦抢断之后快攻,以一记扣篮结束,太阳以101-99领先。

爵士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49.8秒时,才由约翰逊三分得手,他们以102-101超出。太阳关键时刻手软,连连投篮不中,克里斯还遭到盖帽。爵士连续罚中4球,以一波7-0结束了比赛,艰难过关。(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