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刺客35分绿军拍黄蜂 约基奇新高掘金破魔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掘金在主场轻取魔术;凯尔特人也在主场过关,击退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神助攻!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魔术112-掘金125

掘金(16-23)二连胜。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他还抢下11个篮板,助攻5次。肯尼思-法里埃德20分5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5分6个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也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还得了18分。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贾米尔-尼尔森18分,威尔-巴顿11分。掘金命中率高达58%。

魔术(17-26)二连败。他们命中率也超过50%。埃尔弗里德-佩顿20分12次助攻,尼科拉-乌切维奇17分,塞尔吉-伊巴卡15分,约迪-米克斯11分。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俾斯麦-比永博15 分9个篮板,DJ-奥古斯丁14分,杰夫-格林13分。

掘金刚从伦敦回来,气势逼人。在伦敦的比赛中,他们拿下了140分,助攻37次,两项数据都是赛季最高,轻松击败了步行者。掘金今天助攻又达到了33次,他们似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

回到主场,掘金保持这种气势,开场后就大举对攻,首节以39-36领先。

魔术此后未能跟上他们的节奏。第二节和第三节掘金都得了30分以上,而魔术总共只得47分。三节过后,掘金以100-83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 魔术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黄蜂98-凯尔特人108

凯尔特人(26-15)三连胜。 “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35分5个篮板,艾尔-霍福德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5分7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9投2中,只得5分。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利尼克15分9个篮板。

黄蜂(20-21)五连败。肯巴-沃克得了24分,马文-威廉姆斯21分,尼古拉斯-巴图姆准三双,得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科迪-泽勒13分8个篮板。

托马斯成为最为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在他受伤复出后的15场比赛,平均每场得了31.3分,而凯尔特人在此期间12胜3负。令对手更加胆寒的是,托马斯第四节得分居所有球员之首。

托马斯今天保持火热的手感,特别是在第四节。凯尔特人延续良好的势头,保持东部第三的位置。

托马斯前三节表现一般,但凯尔特人略占上风。第二节还有2分35秒时,沃克投中三分,黄蜂将比分扳成53-53。但此后托马斯在26秒内连续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59-53结束上半场。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80-7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黄蜂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3-88后,托马斯又连续命中三分,一人打出8-2的攻击波,凯尔特人以96-85稳住阵脚。

黄蜂仍不放弃,比赛还有2分43秒时,泽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了96-100。托马斯又一次挺身而出,再度命中三分。两队此后2分钟都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33.2秒时,托马斯中投命中,凯尔特人领先8分,控制了局面。

最后一节托马斯拿下了18分,保卫了凯尔特人的胜利果实。(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