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正认真考虑扩军 到2020年或增加2支新球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考虑到新的劳资协议已经签下,NBA正在认真地考虑扩军问题。

据了解,球迷们可能会在2019-20赛季看到联盟里出现两支新球队的加入。

去年年底,NBA和球员工会达成了一份新的劳资协议,这使得NBA开始认真考虑扩军。目前的计划是先增加两支新的NBA球队,而且倾向于把这2支新球队放在西部。

届时,联盟会考虑把鹈鹕和灰熊这两支球队里的一支移到东部去。

据悉,最可能成为NBA扩军球队的所在城市为西雅图和墨西哥城,路易斯维尔紧随其后。

从目前来看,西雅图重新拥有一支NBA球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果他们将建造一座新球馆的话。

过去几年,墨西哥城已经举办过多场NBA比赛,而且经受住了考验。在希望墨西哥城拥有一支NBA球队的财团里有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卡洛斯-斯利姆,他的净资产预计达到484亿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