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再砍三双雷霆大胜 快船伤兵满营遭六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雷霆在主场以114-88轻取快船。

雷霆(21-13)轻松过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17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得了15分,斯蒂芬-亚当斯11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贡献23分,阿莱克斯-阿布林恩三分球5投4中,得了12分。[看小炮预测NBA 明日马刺湖人等队出战!]

快船(22-14)六连败。奥斯汀-里弗斯得了14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德安德烈-乔丹9分11个篮板,JJ-雷迪克只得5分。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和布兰顿-巴斯各得18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上一场雷霆不敌灰熊,威斯布鲁克吃了两次技术犯规,遭到驱逐。他已经有10次技术犯规,居NBA之首。威斯布鲁克声称自己因说话过多而受罚,但自己也没办法控制。

快船上一场更惨,里弗斯父子都被驱逐。而他们大将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还未能上场。今天碰到威斯布鲁克,他们一筹莫展,早早陷入困境。

快船只在开场后以3-0领先,威斯布鲁克此后连续助攻,打出一波9-0迅速反超,此后一路领先。比赛打了近10分钟后,快船才得分上双,首节以 12-33落后了21分。

雷霆痛下杀手,第二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9分31秒时,克里斯顿上篮得手,他们以39-18领先了21分。本节最后1分钟,阿布林三分球3投3中,在他投中压哨三分后,雷霆以69-40领先。

威斯布鲁克在前三节就打出了三双,而胜负早早失去悬念。第三节还有1分19秒时,快船将比分追成68-91,不过阿布林斯又投中三分,雷霆连得5分,以96-68结束前三节。

快船连续命中三分开始第四节,但此后5分钟未能再投篮命中。在本节过半时,雷霆以119-76遥遥领先,快船彻底绝望。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