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MJ后威少最具统治力 科比比不了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了恐怖的数据,而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甚至认为威少是继迈克尔-乔丹之后最有统治力的NBA球员。

随着凯文-杜兰特的离开,威少变成了一头摆脱缰绳的猛兽。本赛季,威少不断打出恐怖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威少场均得到31.3分、10.5个篮板和10.6次助攻,他有机会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

毫无疑问,威少本赛季在场上所展现出来的统治力是非常罕见的,而在巴克利看来,自从乔丹之后,他就再也没见过像威少这样的个人统治力,即便奥尼尔就坐在巴克利的对面。

“我会这么来说,我是1984年进入NBA的,唯一一个统治力能与(威少)相比较的人就是迈克尔-乔丹。”巴克利说道。

“甚至连科比也无法(和威少的统治力相比)?”肯尼-史密斯问道。

“甚至连科比也不能(和威少的统治力相比)。”巴克利回答道。

“这并不是对科比不敬。”巴克利继续解释道,“我们正在讨论的这个家伙是每场比赛都能凭借一己之力来赢得比赛。每当拉塞尔得到三双的时候,他的球队就有机会赢球。他们是否能赢得总冠军?不,他们不能。但是面对绝大多数的NBA球队,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能让他的球队获得赢球的机会。我从拉塞尔身上看到的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具有那么多能量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