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修斯砍25分德隆17+8 小牛发狂主场大胜掘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小牛终于又取得了胜利,在主场以112-92大胜掘金。

小牛(6-18)最近3场胜出2场。韦斯利-马修斯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25分,哈里森-巴恩斯18分,德隆-威廉姆斯17分8次助攻,多里安-芬尼-史密斯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斯汀-安德森11分,塞斯-库里10分。小牛三分球26投12中。[准准准!小炮周三预测勇士骑士雷霆等6场]

掘金(9-16)三分球25投仅7中。伊曼纽尔-穆迪埃得了17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约基奇27分11个篮板,贾马尔-穆雷15分6个篮板。

小牛在西部垫底,任何一场胜利对他们来说都是奢求。上周好不容易击败了步行者,但上一场又败给了同州的火箭。此前5场败仗,小牛平均每场输了15.6分。

掘金也好不了多少,他们本赛季只有过一次二连胜。上一场击败魔术,他们今天期待能再一次连胜,但小牛不答应。

德克-诺维茨基仍未能复出,安德鲁-博格特和JJ-巴里亚也连续缺阵,但小牛已经习惯了这种局面。

马修斯最近状态不错,他与巴恩斯挑起小牛的进攻重任。而威廉姆斯今天手感也上佳,小牛开局势头不错。

小牛以一波12-4开局,而掘金在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小牛全场领先,没给掘金太多机会。威廉姆斯投中首节的压哨球后,小牛以27-19领先。

小牛越战越勇,在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17秒时,加里纳利投中三分,掘金只以41-50落后。马修斯中投还以颜色,而芬尼-史密斯三分命中,小牛发动攻击高潮。马修斯此后两度三分 命中,小牛完成15-0的攻击波,一举以65-41拉开了差距。掘金在近3分钟未能得分,此后才由加里纳利两罚两中,上半场以43-65落后。

穆迪埃两度三分命中,加里纳利也远投得手,掘金在第三节加强攻击,但在防守上,他们仍束手无策。本节过半后,在64秒内,马修斯两度三分命中 ,芬尼-史密斯也远投得手,小牛以82-54 遥遥领先。威廉姆斯全场三分球6投仅1中,但他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小牛以92-6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小牛牢牢控制局面。终场前3分29秒,安德森突破扣篮得手,他们以109-81领先。此后小牛才有所放松,掘金以一波11-3结束比赛,但已经无法改变败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