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赤木复出助76人大胜 庄神14+14+6活塞惨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76人客场发威,以97-79大胜活塞。

76人(6-18)二连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客场获胜。罗伯特-卡文顿得了16分7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5分8个篮板,贾希尔-奥卡福带病出战,得了14分9个篮板,TJ-迈克康内尔12 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内伦斯-诺埃尔本赛季处子战,得了8分。

活塞(13-13)全场落后。马库斯-莫里斯得了28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4分、14个篮板和6个抢断,雷吉-杰克逊10分。

76人似乎遭到了诅咒。今天诺埃尔复出,他们以为核心球员可以一起打球了,但遗憾的是,贾希尔-奥卡福又得了肠胃炎,直到赛前才决定让他出战。

此前表现出色的乔尔-恩比德,则因为右肘发炎而不能上场。

再加上本赛季还一场未打的状元秀西蒙斯,76人的最强阵容一直未能出现。

诺埃尔因为左膝手术,本赛季一直缺阵,今天是他首度出战。他以替补身份出现,表现不俗。

76人一开局就压制活塞,好象他们不是东部垫底的球队,而活塞也丝毫没有前八球队的风范。

76人内外开花,卡文顿和伊尔亚索瓦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8-4开局。比赛打了6分41秒后,活塞只投中两球,此后就一直处于困境。诺埃尔出场后很快就扣篮得手,然后两罚两中,76人 以32-12结束本节。

首节就落后20分,这对活塞来说是致命的打击。第二节活塞也没有反弹的趋势,双方差距还在扩大。双方本节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41秒时,伊尔亚索瓦上篮得手后,76人以 56-31领先。莫里斯还以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半场结束时,76人以58-35遥遥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76人将优势扩大到35分。莫里斯还以三分,希里亚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状态略有回升。第三节将结束时,贝恩斯空中接力扣篮,史密斯此后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 成64-80。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76人以85-66领先了19分。活塞此后才开始反击,莫里斯和杰克逊相继命中三分,打了一波13-2后,在比赛还有4分23秒时将比分追成79-87。

活塞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可惜此后未能再得分。76人以一波10-0结束了比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