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冠军内线转会后再陷交易传言 他已无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达拉斯小牛队打出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开局,目前以5胜17位居西部倒数第一。今年休赛期,位了腾出签约杜兰特的薪金空间,勇士队将博古特送往了达拉斯,但是这位大个子的到来却没能将其防守端的作用带到德州。

而如今现年32岁的博古特已经成为了交易流言中的热点球员,许多季后赛的竞争者都对他表示出了一定的兴趣,凯尔特人队和开拓者队是目前排在前列的竞争者。

尤 其是开拓者队,作为一支防守在联盟垫底的球队,他们迫切需要一位内线大闸来镇场。不过球队总经理尼尔-奥尔希也不是轻易动手的角色。除非有必要,不然他也 不愿意承担破坏球队化学反应的风险,毕竟球队的首发中锋梅森-普拉姆利在组织策应方面和球队双枪存在着不错的默契,目前以场均4.4次助攻在所有的中锋中 排名第二。

不过如果开拓者队如果要得到博古特的话,那么球队或许应该搞清楚,他们该如何安排夏天才签下的埃斯图斯-埃泽利。后者之前接受了膝盖手术,但是自他回归后,球队也没有安排他出场。如果埃泽利没法帮助开拓者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那么博古特或许真将进入奥尔希的视野。

另外凯尔特人队则对本赛季有着颇高的期待。不过他们的内线防守仍然存在很大的问题,目前凯尔特人队的篮板球位居联盟倒数第七。除了防守以外,博古特在进攻端的掩护质量也将对凯尔特人队的进攻起到很大的帮助。

此外还有其他一些球队也有可能成为博古特的下家:马刺队,火箭队,快船队,老鹰队,步行者队以及雄鹿队。这些球队的内线防守都有待提高,因此博古特都将是一个不错的备选方案。当然,他们都没有开拓者队这么迫切希望补强内线的期望。

不过考虑到目前博古特有伤在身,或许最快也要等到2017年初,这些交易才能最终浮出水面。

在 所有可能的交易面前,真正令人担心的,其实还是博古特的健康问题。他在过去的12年职业生涯中,只有三个赛季出赛超过70场。同时人们也很难看出博古特的 数据统计究竟是因为小牛队打得太烂了,还是因为他自己本身状态的下滑。目前他每100回合的得分和篮板都有所下降(分别由12.5分和3.8盖帽降到了 8.0分和1.8篮板),而且他的净效率也非常辣眼,场均只有负9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差表现。

目前小牛队深陷输球黑洞,而他们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也饱受伤病困扰,据悉他可能最快也要到12月底才能伤愈复出。同时诺维茨基也对目前的阵容表示了一 定的信心。那么问题就来了,到底是陪着这位38岁的球星再战一年,还是趁这些人尚有价值的时候推倒重建?恐怕这是一个只有马克-库班才能决定的问题了。

(专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