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步之遥!马刺队史纪录终结 倒在勇士脚跟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尽管马刺队在末节发起反扑,但公牛队顶住了攻势,最终马刺队91比95输给了公牛队,客场13连胜被终结。

本赛季马刺队仍然处在西部强队行列,他们在本赛季客场取得13连胜,18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马刺队近来势头不错,他们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

不过本场比赛马刺队手感冰冷,球队几乎整场落后。球队上半场仅得到32分。马刺队在第四节发起反扑,一度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韦德挺身而出,依靠关键罚球稳住了局面。最终公牛队95比91战胜了马刺队,终结了对手的客场连胜。本场比赛马刺队三分球投进9球,命中率仅有32.1%。

单赛季开局客场连胜纪录是由勇士队在上赛季创造的14连胜。本场失利后,马刺队客场13连胜的战绩就此终结。另外,马刺队跨赛季客场14连胜,追平了凯尔特人队排名历史并列第一。

(大伟的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