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十大CP:水花奇缘石佛多情 爱得最深竟是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CP是现在流行的热词,虽然有些恶搞,但也很有趣味。在NBA中,也存在这样的CP,下面让我们一同盘点NBA十大甜蜜CP:

10。卡尔-马龙,约翰-斯托克顿

马龙和斯托克顿是彼此孩子的教父。斯托克顿儿女齐全,而马龙此前一直没儿子,只有女儿。刚猛无俦的马龙就问斯托克顿怎么能生儿子,斯托克顿说:“要不要我晚上去你家教你啊?”至于斯托克顿被托马斯针对,然后马龙差点把托马斯脑浆捶出来的事情已经是尽人皆知了。在斯托克顿退役的仪式上,铁汉马龙哭得像个猴子。

9。林书豪,帕森斯

虽然林书豪和帕森斯都是到处留情的人,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还是有一番独到的滋味。林书豪睡过很多沙发,比如老情人菲尔德斯的沙发,但是他还是表示“最怀念帕森斯的食品储藏间”。

8。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

邓肯有多爱吉诺比利?看看马努和帕克的头顶区别就知道了。马努有多爱邓肯?看看他20岁和30岁的照片就知道了。

7。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蓬

乔丹和皮蓬的关系类似“相爱相杀”,但也算是单方面虐恋。乔丹一直在队内训练中一对一打爆皮蓬,而皮蓬也是唯一能承受乔丹不断打击的人。在乔丹流感之战中,下场的乔丹倒在皮蓬怀里是那么自然。此外,据说乔丹只有羡慕皮蓬一点,而这一点也是皮蓬吸引麦当娜的关键之处。

6。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

一个是小学奇葩,一个是西天菩萨;若说没奇缘,三分都是唰唰唰;若说有奇缘,为何kd中间插?一个勉扣哈哈,一个夜店尴尬;一个是佛之蔑视,一个是摇头娃娃——duang在一起,就叫水花。

5。史蒂夫-纳什,德克-诺维茨基

纳什和诺维茨基境遇相同,两人都是自己国家最出色的球员,也都因为来到NBA后有些水土不服,需要一些时间成长。德克曾直言,是纳什教会他如何做一名职业球员。两人可谓是NBA最经典的纯爱CP。

4。蒂姆-邓肯,格雷格-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已经无数次对邓肯表白过了,在邓肯退役后,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还数度哽咽。而邓肯对波波维奇的全力支持也是NBA历史上极为罕见的。只是与邓肯有CP情结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而波波维奇在教练界也可谓是大众情人,这影响了他们的排名。

3。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

三旬老汉与大腮帮的感情,比某瓜、某炮还要浓很多。连韦德的妻子尤尼恩都说,“如果我和韦德玩一些夫妻间的猜谜游戏,我觉得勒布朗·詹姆斯会比我知道得更多。”

2。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

眼高于顶的科比喜欢过谁?奥尼尔被他挤走,帕克被他评价为“不应该出现在NBA中”,唯有加索尔,得到了科比的肯定。而加索尔也一直是“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湖人如初恋”,为啥?因为他的初恋就在湖人。

1。沙奎尔-奥尼尔,贾维尔-麦基

当奥尼尔成为一名电视节目制作者时,麦基能源源不断为他提供素材。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麦基就是奥尼尔身后的“女人”,他是沙克五大囧的终身MVP。他俩可谓真正是“爱的深沉”。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