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斗殴案发酵!巴爷原告晒伤互咬 谁才是受害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TMZ报道,近日马特-巴恩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因此前夜店斗殴事件遭到起诉。涉事双方,包括巴恩斯在内都相继发布了自己的伤情图片,并声称自己才是受害者。

近日,国王2将巴恩斯和考辛斯已因夜店斗殴事件遭到正式起诉。提起诉讼的麦隆尼-鲍威尔发布了自己的伤情图片,并和另一名涉事女子,他的女友贾斯敏-贝西索一起,在纽约参加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详细讲述了事发经过,一起出席的还有他们的律师迈克尔-拉蒙索夫。

从公布的照片看,鲍威尔着实伤得不轻,他的两个眼眶仍是肿着的。鲍威尔表示,他至今不知道自己和女友为何会遭到NBA球员的袭击。

鲍威尔此举立刻激怒了巴恩斯。他也随即发布了自己在案发数分钟后,即当天凌晨3点半拍摄的照片,证明自己并非施暴者。

从照片上可见,巴恩斯的脖子上也有明显的抓痕,只是和鲍威尔比起来,巴恩斯的这些抓痕明显不如旁边的纹身更醒目。

此外,巴恩斯还晒出了自己双手的照片。他的手并未受伤,此举只是为了表明如果自己动过手,手上也会留有伤痕。

当地时间本周一凌晨,在国王客场负于尼克斯赛后,巴恩斯和考辛斯在纽约一家夜店和一群人发生冲突。据警方透露,报案男子声称巴恩斯先掐了一名女子,当2名男子来拉架时,他又殴打了其中一名男子,即鲍威尔。在警方赶到前,巴恩斯一行人已经离开。

但据巴恩斯声称,是自己先遭到对方的袭击,他只是为了保护自己。

事情真相如何,不久就会水落石出。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