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执教刺头?波波调侃隆多:只要别冲我扔毛巾就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公牛队首发控卫拉简-隆多因为顶撞助教而被球队禁赛一场。今天马刺客场挑战公牛的赛前,当被问到是否敢执教像隆多这种刺头球员时,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给出了一个有趣的回答。

由于隆多在公牛客场负于小牛的比赛中与公牛助教吉姆-博伊兰发生口角,他因此被公牛队禁赛一场。

据一些报道称,隆多不仅和博伊兰发生口角,他甚至还把一条毛巾扔向博伊兰的脸,但是隆多在接受采访时没有确认这一细节。

吉姆-博伊兰曾经在马刺队担任过助教,所以波波维奇对这位昔日助手非常了解。

今天马刺客场挑战公牛。赛前,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隆多顶撞助教一事。

当被问到是否敢执教像隆多这种出色但态度有问题的刺头球员时,波波维奇回答道:“只要他事先保证不会冲着我丢毛巾。”

波波维奇的回答总是非常经典,而且他看来是默认了隆多朝吉姆-博伊兰仍毛巾的事实。

其实波波维奇执教马刺队长达20年,靠的就是自己的人格魅力以及对于球队的绝对控制,这期间马刺队也不是没有出现过刺头,可一旦出现这样的球员,他们最终的结果就是走人,比如斯蒂芬-杰克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