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顶级球员都会玩假摔骗裁判? 哈登无辜躺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CSNNE报道,在谈到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收到联盟假摔警告时,丹尼-安吉表示这事儿被夸大了,还拿詹姆斯-哈登造犯规为例,表示最好的球员都会假摔来引起裁判的注意。

在此前绿军负于火箭的比赛尾声,斯马特在和哈登争抢篮板时,曾动作夸张地摔出底线。但经过录像回放,联盟判定斯马特为假摔,并对他发出警告。

事实上,这已不是斯马特第一次假摔了。但绿军大总管安吉却对麾下爱将袒护有加。近日在做客波士顿当地一档名为“Toucher & Rich”的节目时,安吉表示:

“那一幕挺有趣的,尤其是从他假摔的全套动作上来看。但这被夸大了,这种动作我每场基本都能找出10来次。我不是为马库斯辩解,我们知道他在假摔。但最好的球员往往会借此来吸引裁判的注意。”

为证明自己“最好的球员都会用夸张的动作吸引裁判注意”的观点,安吉也拿哈登举例。

“我们都曾看过哈登的比赛,他整场比赛都会在持球突破时,将手臂高举到空中,然后扑到防守球员身前来制造犯规,”安吉说,“事实上,他就是以此来让裁判注意到有身体接触,裁判们也的确会注意到。但若你不去做动作,裁判也很难分清是否有身体接触。规则就是这样,裁判们被骗了,这的确有些尴尬。”

最后,安吉再次安抚斯马特。“说实话,我欣赏他的表现,他的队友们也喜欢他的球风,他还会变得更好,”安吉说,“他毕竟才22岁,我对他完全不担心。”

本季是斯马特为绿军效力的第3个赛季。截止目前,他出战19场,首发6场,场均出战30.1分钟,得到9.9分4个篮板3.9次助攻1.2次抢断,命中率为36.8%,除篮板和抢断外,均创生涯新高。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