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2分先生手冷奇才胜掘金 维金斯25+6狼队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奇才主场力取掘金;猛龙也在主场过关,击退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85-奇才92

奇才(8-13)艰难过关。布拉德利-比尔26分5次助攻,约翰-沃尔14投仅5中,三分球4投0中,得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5分。

掘金(8-15)二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14分,约瑟夫-纽基奇13分7个篮板,威尔-巴顿11分,贾米尔-尼尔森10分。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约基奇17分11个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和肯尼思-法里埃德等人缺阵。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在此前都遭到了令人失望的失利。

掘金背靠背作战,昨天一度落后篮网29分,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以2分,但未能翻盘。

奇才则在前天的比赛中败给魔术,沃尔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仍无济于事。糟糕的防守是奇才失利的主要原因,他们让魔术得了赛季最高的124分。

面对掘金,奇才在开场后仍找不到防守的感觉,首节就丢了29分,以18-29落后。第二节奇才有所改善,将比分追成47-52。

沃尔失去了上一战的手感,但奇才下半场奇才仍逐渐追回失分,双方进入激战。第四节还有4分46秒时,约基奇中投命中,掘金只以83-85落后。巴顿此后抢断,掘金有扳平良机,可惜巴顿上篮时遭到盖帽。

最后4分46秒内,掘金竟然只投中一球,奇才在这段时间也只投中球,但凭借罚球,他们以一波7-2结束了比赛。

森林狼110-猛龙124

猛龙(15-7)最后一节发力,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洛瑞25分11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20分10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0分。

森林狼(6-16)二连败。扎克-拉文29分6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25分6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17分11个篮板,古尔圭-迪昂10分7个篮板。

两队赛前都败给了强队。猛龙以112-116不敌骑士,今天是他们连续6个主场的最后一战。此前他们4胜1负。

森林狼则败给马刺,以91-105失利。上半场森林狼还领先,但还是犯了下半场低迷的毛病,遭到翻盘。

森林狼今天仍取得很好的开局,首节以32-22领先。不过第二节他们被猛龙得了37分,双方在上半场战成了59-59。

三节过后,森林狼还以89-88领先1分,但在第四节他们再次手软。洛瑞和帕特森相继三分命中,猛龙打出23-10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4分47秒时111-99取得了优势。

拉文一人打出一波7-2,但德罗赞还以三分,猛龙保持9分以上的优势,不再给对手机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