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大选有25人选波波当总统 邓肯竞选搭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马刺队在长达20年时间里的成功离不开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出色执教和管理,这使得一些圣安东尼奥当地的居民希望波波维奇能够成为美国总统。

据圣安东尼奥媒体报道,上个月举行的美国大选中,美国德州比尔县(Bexar County)的25位选民在总统投票中写下了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名字。还有一些当地的选民甚至把已经退役的马刺传奇球星蒂姆-邓肯写成波波维奇的竞选搭档。

注:圣安东尼奥是比尔县的县政府所在地。

这足以显示出波波维奇在当地人民心中的位置。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波波维奇用他出色的领导力帮助马刺夺得5个NBA总冠军,并成为近20年里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里最成功的球队之一。

除此之外,波波维奇一直都敢于发表自己的政治观点。当唐纳德-川普成为美国新一任总统之后,波波维奇在一次采访时明确表达出自己的失望之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