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甜瓜IG暗示禅师太过于自我:做人还是大度一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批评卡梅罗-安东尼在比赛中喜欢粘球,并引起外界的热议。今天,安东尼在IG上写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而且他显然是在回应禅师的言论。

“自我(EGO)是摧毁任何关系的唯一条件。所以,做一个更大度一点的人,省去‘E’,Let it ‘GO’(让它去吧)”安东尼这样写道。

虽然安东尼没有直接说出来,但他显然是在回应禅师近日对他的评价。

禅师对安东尼的那番言论出现在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的前一天。昨天,尼克斯在主场惨败给骑士,而安东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自然被问到禅师的言论。

即便心情非常不佳,安东尼还是非常职业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我真的不想回答那些问题。”他说道,“老实说,我甚至都不知道他(禅师)说了什么,我也不想讨论这件事情。现在,我希望远离这个话题。我的专注点在我的队友和赢球上面。无论菲尔说了什么,他都已经说了。我没有任何可说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