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船长曝与波波闹僵理由:强行让我承认不如铁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职业生涯的唯一一个总冠军就是在马刺队夺得的,但是他在马刺队的第二段经历并不愉快,因为他把波波维奇给惹毛了。近日,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与波波关系闹僵的奇葩原因。

2012年3月,杰克逊被勇士队交易到马刺队,但在侧翼位置上已经有了考瓦伊-莱昂纳德,他在近10年里第一次坐上了板凳席。到了12-13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降到了19.5分钟,而他却认为自己在二号位上应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波波维奇并不这么觉得。

据杰克逊透露,最让他无法忍受的是波波维奇要求他承认自己不如同位置上的其他竞争球员。

“在圣安东尼奥,当我被要求承认其他球员比我更好,从而能帮助他们建立自信并打得更好,这是我一生中从任何教练那里听到过的最不尊重人的话。”杰克逊在谈到波波维奇时说道,“但与此同时,我面对的是我遇到过的最聪明的教练。”

“他当时对我说:‘我希望你承认这些家伙比你更加出色,我们需要他们在季后赛中表现得很好。’但是我不会那么做。”他继续说道,“所以我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被裁掉了。他(波波维奇)要求我那么做,但是我告诉他我做不到。所以我走了。”

据了解,波波维奇所指的那两位球员是马努-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

“当时吉诺比利打得像垃圾一样,他在场上不断地出现失误。”斯蒂芬-杰克逊补充道,“我觉得他(波波维奇)应该让我出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