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风尘四侠”未来真要联手?CP3的回答意味深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SLAM》报道,今年年初,勒布朗-詹姆斯曾表示他可能会在职业生涯末期考虑与三位好友安东尼、韦德和保罗联手打球。近日,保罗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排除未来和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联手的可能性。

“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当被问到未来有朝一日是否可能和詹姆斯、甜瓜和韦德联手时,保罗这样说道,“当然了,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我们有时候会一起训练。”他随后补充道,“上一次我们一起打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当时韦德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对我们说:‘我需要看到自己打比赛的状态。’然后我们在芝加哥会面。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在芝加哥的一个球馆里训练,并且和其他球员打一些野球。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在2008年奥运会上,韦德爆发了。这是你应该为你的真朋友和真兄弟做的事情。”

保罗是NBA赛场上最优秀的控卫和球场指挥官之一,但是他在季后赛中始终无法取得突破。明年夏天,32岁的保罗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平心而论,留给保罗争夺总冠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正如他自己所说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并不排除未来看到“风尘四侠”联手的可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