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庄神26+20活塞负黄蜂 刺客缺阵绿军大破魔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东部两支战绩相同的球队都取得胜利,凯尔特人客场轻取魔术;黄蜂主场过关,击退活塞。此役过后,凯尔特人与黄蜂战绩相同,黄蜂名列东部第三,凯尔特人第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17-魔术87

凯尔特人( 13-9)位居东部第四。“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缺阵,全队7人得分上双。艾弗里-布拉德利23分,贾伊-克劳德15分10个篮板,马库斯-斯玛特和阿米尔-约翰逊各得13分,艾尔-霍福德1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里-罗泽尔16分,杰伦-布朗13分。

魔术(10-13)三连胜结束。DJ-奥古斯丁15分,埃文-福尼尔14分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科拉-乌切维奇12分10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0分。

上一场对阵火箭,凯尔特人打小个阵容,但今天恢复正常,阿米尔-约翰逊回到首发阵容。

两队上半场难分高下。布拉德利在上半场结束前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只以49-50落后。

第三节凯尔特人发力,约翰逊和霍福德相继篮下得手,而布拉德利外线开火。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凯尔特人打出10-2后,以59-52超出。凯尔特人继续猛攻,本节过半后,布拉德利又一次命中三分,他们以70-5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凯尔特人本节砍下36分,以85-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魔术在第四节陷入困境,本节打了8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以一波20-7开始本节,将优势扩大到25分,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活塞77-黄蜂87

黄蜂(13-9)保住东部第三的位置。肯巴-沃克拿下了25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4分15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3分。

活塞(12-12)仍居东部第八。“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26分20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4分7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0分3个篮板。

这是一周内两队第二次交锋。上周交手时,活塞风卷残云,以112-89狂胜,哈里斯拿下了24分。

再度相遇,活塞希望找回那种感觉。不过活塞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苦战击败公牛,今天又客场作战,他们在下半场显得有些疲惫,最终难逃一败。

德拉蒙德控制了篮下,不过其他人并没太好的发挥。上半场活塞以39-38领先1分。

第三节将结束时,希伯特补中压哨球 ,黄蜂以61-58领先。活塞在第四节率先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贝里内利连续投中3球,黄蜂打出9-0后,以70-60拉开差距。

活塞一度将比分追成73-75,不过贝里内利又还以三分,黄蜂打出8-0后,以85-75再度拉开差距。最后4分47秒,活塞只有德拉蒙德投中两球,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