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6+20!内线统治力尽显 新生代中锋他是佼佼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底特律活塞在客场以77-87负于夏洛特黄蜂,活塞当家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首发出场34分钟,14投11中,7罚4中,得到26分,外加20个篮板和2次盖帽,但依然无法帮助活塞取得胜利。

庄神是NBA新生代中锋里面的佼佼者,他的身体非常强壮,运动能力超强,体现在球场上的就是扣篮能力、篮板能力和防守能力。

上赛季,庄神场均抢到14.8个篮板,联盟第一。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依然能抢下13.2个篮板,暂列联盟第二,仅次于热火队的白边。

比赛中,庄神偶尔能够抢下20个篮板,再加上他的进攻能力逐年提升,所以庄神有时候能够打出一些20+20(得分+篮板)的惊人表现。

今天活塞客场打黄蜂,庄神是活塞阵中发挥最好的球员,他出场34分钟,14投11中,7罚4中,得到26分,外加20个篮板(2个前场篮板)。可惜队友的表现不给力,使得庄神白白浪费了一场26+20。但对比国王的考辛斯、鹈鹕的浓眉哥以及昨天刚刚砍下生涯新高52分的沃尔,庄神的境遇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尽管今天输球了,但活塞仍位居东部第八。

数据统计显示:在过去4个赛季里,庄神已经打出11次这种20+20(得分+篮板)的比赛,比第二名多出3次,是新生代内线中的佼佼者,充分显示出了庄神的内线统治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