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西部垫底队首发中锋至少休10天 这队快没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达拉斯小牛队中锋安德鲁-博格特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盖轻微骨头挫伤,预计将伤停10天至2周时间。

博格特是在本周二小牛负于黄蜂的比赛中不慎膝盖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快要结束的时候,小牛队侧翼安德森突破篮下,结果黄蜂中锋罗伊-希伯特摔倒并与博格特的腿发生碰撞,并导致博格特的右膝盖挫伤。

受伤后,博格特迅速抱着自己的右膝盖,等到慢慢站起来之后,他直接被送往更衣室。

虽然小牛队还没有正式宣布博格特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但是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在今天球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承认博格特至少将缺席未来的三场比赛,可能更多比赛。

今年夏天,博格特被勇士队交易到小牛队。本赛季至今,博格特场均得到3.8分和球队最高的10.4个篮板,外加2.2次助攻。

近日有传言称,如果小牛队本赛季冲击季后赛无望的话,他们可能会考虑交易博格特,因为博格特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且预计能用他换来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据悉,联盟里有多支球队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密切关注博格特,其中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

目前小牛队阵容里的伤号并不只有博格特一个。球队当家德克-诺维茨基本赛季因为跟腱伤势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上周末,小牛队宣布德克将无限期休战。

据最新消息,诺天王将不会参加明天小牛与国王的比赛。

(罗森)

加载中...